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辽宁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2022-07-13     点击:123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本网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5日,中国能建辽宁院开展题为《弘扬精神谱系 坚守精神家园 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专题党课。
  党课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现在这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开天辟地的红船精神、人民至上的延安精神、甘于奉献的抗美援朝精神以及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工匠精神、抗疫精神等。这些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党课强调,我们学精神谱系,最重要的是要从中学出思想认同、学出理想信念,用学习质量的提升,进一步促进“办实事、开新局”。首先,感悟精神谱系的思想内核,全面提升政治“三力”,即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理顺精神谱系的思想脉络,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汲取精神谱系的信念伟力,全面推动全年工作不断向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