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甘肃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云端党史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2-07-13     点击:124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本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信仰初心历久弥坚。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甘肃院全体党员积极进取的风貌精神,营造浓厚的颂党爱党氛围,中国能建甘肃院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云端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利用手机小程序进行云端答题,经过两轮角逐,最终选出九名党史竞赛优秀个人。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甘肃院从小小一个设计室、设计处到甘肃省电力设计院,不断茁壮成长,发展壮大。多年来,从立足甘肃省电网市场发展,到足迹遍布全国,走出国门。成绩的取得,凝聚着甘肃院各党支部、全体干部员工和广大员工的心血和汗水。面对新时期赋予的新任务,甘肃院每个党员干部都将继续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拿出勇于赶超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的勇气,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共同开创甘肃院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