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泰国乌汶三500千伏项目举行揭牌投产仪式

发表时间:2022-08-30     点击:145
作  者:岳小满     来  源:湖北工程公司

近日,湖北工程公司设计院参建的泰国乌汶三500千伏变电站隆重举行项目揭牌投产仪式。乌汶府副省长及泰国国家电力局EGAT副总裁为投产仪式揭牌。公司设计院泰国业务保障部作为该变电站的EPC总承包方,受邀与EGAT建设运维部门及乌汶府各界精英代表300余人一道出席了本次活动。

乌汶三变电站是泰国东北部500千伏枢纽站,项目占地34公顷,包含500千伏GIS、230千伏GIS、115千伏GIS系统,由老挝巴色水电站接入,输送至黎逸府500千伏变电站,保证泰国500千伏主干网络安全运行。公司设计院主要负责新建500千伏GIS及配套系统。

泰方十分肯定公司设计院的履约精神,对公司设计院在泰国电力、工业企业及人民生活质量上所作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公司设计院在泰国业务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未来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