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党建引领+”助推秋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2-10-21     点击:253
作  者:刘志安     来  源: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

10月20日,在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王滩、吕四港、巩义项目部等11个等级检修、技改作业现场,几名佩戴党徽和保电袖标的党员骨干正在对设备进行检修消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开展“党建引领+”赋能助推秋检,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的一个镜头。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经营的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优秀党员在安全生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建+安全秋检”模式,通过“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等活动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在秋检现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组织作业党员签订“党员身边无违章”承诺书;要求党员骨干佩戴党徽、袖标,引导党员落实安全责任,遵守安全规程。

在秋检现场,该公司深入实施党建提升工程,坚持党建要求融入专业管理、党建载体融入专业任务、党建效能融入专业实践,组织各项目部所属党支部结合自身岗位性质和工作特点,持续深化“党建+”工程,充分发挥区域内支部联创、党员服务队等载体作用,深入推进党员“现场反违章”专项行动,9月份自查各项目部29起违章,有力的助推了秋检工作。在“决胜四季度”攻坚战中,全面排除厂区疫情防控、防寒防冻设施、环保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决战年终工作目标筑牢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