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俞培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7     点击:165
作  者:佚名     来  源:东方电气

本网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东方电气集团的首要政治任务。10月26日,集团公司审计监督部党支部与结对共建单位东方锅炉审计部党支部、蛇形管车间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的二十大代表,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同志面对面交流互动,介绍大会盛况,传达大会精神,分享思想收获,畅谈学习体会,传递饱满热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掀起集团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澎湃热潮。



俞培根强调,日前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俞培根指出,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集团公司各领域各方面,为把大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贡献“东方”力量。

俞培根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围绕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一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在“双碳”、创新、人才、公司治理等多个方面下功夫,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坚持“人民至上”,以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惠及全体职工。二是高质量推动集团公司审计监督工作,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作为开展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持续推进大监督体系,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更好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三是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持之以恒深化抓基层打基础,充分发挥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示范党支部的引领带动作用,突出工作创新和亮点,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号召广大党员职工群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东汽精神”和“同·创”文化的感召下,为东方电气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俞培根指出,当前正是集团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第一阶段圆满收官的关键时期,要在车间、班组、一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瞄准年度目标任务,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参会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集团公司总审计师、审计监督部党支部书记冯勇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审计监督部党支部、东方锅炉审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东方锅炉蛇形管车间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