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物资沈阳公司:真抓实干 勇于担当 奋力谱写“服务文化”新篇章

发表时间:2022-10-28     点击:174
作  者: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沈阳有限公司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大唐物资沈阳公司黑龙江项目部党支部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引领+”为主线,聚焦公司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力攻关,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持续深入推进“党建引领+”攻关项目,以党建引领实际工作,以精准服务为抓手,努力在实践中提升执行力。结合党支部“岗区队日网”的职责分工制定攻关计划,成立区域采购攻坚党员突击队,由支部书记统一部署协调,设定节点目标,制定支部党员“一岗双责”清单,明确各岗位职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在业务工作中起到引领和带动效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和推动“服务文化”建设。

党建引领,党员示范展风采

针对A修现场紧急项目,区域采购攻坚党员突击队员居中沟通,各方协调,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第一时间完成挂网和评审工作。对竞争不足的项目,突击队队员充分利用资源共享优势,通过打电话,发邮件的方式,积极扩大采购寻源,提高供应商参与积极性,保证一次采购成功率。针对汽轮机本体大修、锅炉四管防磨、油动机返修、发电机大修、变压器大修等重点项目,持续跟踪采购全流程,密切关注到货时间和施工服务质量。

3月初,疫情大肆席卷哈尔滨市,综合业务部党员李卫东作为吉林项目部借调人员,刚刚熟悉新岗位工作的他又迎来了疫情的严峻考验。按照属地政府提出的保持最小化办公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错峰上班,作为部门唯一住在单位附近的员工,他主动请缨,每天按时到岗,代替同事用内网完成计划推送和需求单位的对接工作,“有什么事儿就直接找我,我在岗”“这个着急我联系优先挂网,保障A修持续推进是关键。”3个多月,李卫东未曾离开过驻地,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用对工作的热情代替对家人的思念,用爱岗敬业、服务基层的态度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体现的是大唐物资人的服务精神。

党建引领,勇挑重担显本色

采购业务部党员鲍盛杰家住松北区,持续严峻的疫情导致他家附近的多个小区陆续被封闭管理。正值A修采购关键时期,为防止被居家封控影响工作,他主动吃、住在办公室,需求单位急用的疫情防控物资,各单位A修计划的保障物资,都经他手第一时间挂网采购。正是由于他的付出和努力,大大提前了各基层企业重点物资采购完成时间,得到了各采购需求单位的一致好评。

黑龙江项目部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等载体作用,推动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工作载体等各方面持续推进。树立“服务为了发展,发展为了更好服务”的理念,利用资源共享优势,努力拓展业务,使项目部全体职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快速提升,以“急其所急、想其所想”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营造了良好的采购氛围。

黑龙江项目部党支部把阵地建在部门上,把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到具体工作中,使服务文化理念厚植于心,深耕于行,奋力谱写沈阳公司“服务文化”新篇章。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