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安全生产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青”尽全力助力机组检修

发表时间:2022-10-28     点击:165
作  者:刘志安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青”尽全力助力机组检修

进入10月份以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各项目部青年突击队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在安全生产一线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机组检修和达标排放工作。



在东营、彬长、三门峡、宝鸡、吕四港、张家口等项目部等级检修中,青年突击队按照安全管理的范围和难易程度,将检修按上料、制浆、脱水、CEMS等系统区域划分为若干个网格,确定“分片包干”的负责人,明确各个网格的安全管理责任。针对检修时间紧、项目多、质量要求高等实际问题,突击队成员强化检修质量全过程管理,建立质量过程管理机制。严格管理外委队伍,对施工质量严格管控,加强施工全过程、全方位质量监督。同时,充分调动技术骨干发挥专业特长,增强检修质量专业团队技术性,确保实现高质量检修。



在积极参与检修任务的同时,青年突击队在检修过程中不断的学习,把此次检修工作当作一次提高能力、积累才华的机会。充分利用机组检修的有利时机,深入现场开展培训,打造“走到哪,讲到哪,学到哪”的“移动课堂”。团员青年们的身影奋战在现场的各个检修工作面,“青”尽全力,不负昭华,在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发光助力。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