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2-10-31     点击:156
作  者:邱志强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1030日,国网河南太康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产业集聚区永兴锅炉等企业,帮助客户排查设备隐患这是公司开展党建+供电服务活动,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为不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以“党建+服务”为抓手,认真践行“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深化“互联网+”营销服务,全面推广“党建+阳光业扩”服务,由党员全程跟踪服务企业办电全流程;实行“党建+重点项目”,从项目申请临时用电到正式用电,由党员提供保姆式全过程跟踪服务;开展“党建+窗口服务”活动,在各供电营业窗口设置党员示范岗,以党员的服务带给客户最优的办电体验;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走访活动,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企业客户,向客户宣传“网上国网”APP全业务线上办理、全天候“一站式”服务,面对面征求客户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客户生产经营情况,为客户提供合理化用电方案;并为企业客户的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消除缺陷隐患,解决客户用电难题,指导企业客户科学用电、安全用电,为企业高效生产提供坚强电力支撑和优质供电服务。

“下一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以‘党建+服务’为抓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满足客户差异化、多元化需求,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积极营造营商环境和良好招商引资氛围,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邱志强)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