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二十大专题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公司掀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表时间:2022-11-02     点击:186
作  者: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部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电力党建网讯(通讯员范长丽报道)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职工思想政治学习等,启动党的二十大代表闫欢欢主题宣讲,以“三色花”宣讲、“大唐读书会”、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借助该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平台,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在该公司上下掀起学习热潮。




    

当前正值四季度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攻坚阶段,大唐环境公司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方向、路径和措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立足公司实际,统筹推进党建引领、提质增效、改革创新、优化服务,聚焦烟气治理升级、废水治理、固废处置、CCUS、储能及产品、“新能源+”等6个专项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奋力谱写大唐环境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