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二十大专题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二十大代表闫欢欢到华奥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03     点击:172
作  者: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部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11月1日,党的二十大代表闫欢欢走进大唐环境公司“文化助学”结对单位——华奥学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在师生们之间引起了强烈反响。

“看到你们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我感到十分激动,看到你们,我就想到了我的学生时代。”闫欢欢饱含深情地回忆了自己的成长成才经历,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一步步锻炼成长,由基层火电企业环保设施巡检员逐步走向环保技术工程师和党支部书记岗位的奋斗故事,语言朴实、情真意切,深深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

“当选为党的二十大代表,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得知当选后,闫欢欢感到激动振奋,也深知重任在肩。她夜以继日、宵衣旰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充足的知识储备履行代表义务。闫欢欢叮嘱孩子们,不管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学习,根深才能叶茂,本固方可枝荣。

大会期间,闫欢欢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直到凌晨,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气势磅礴,举旗定向、催人奋进,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在开幕会现场,总书记用了一整段阐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指出要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低碳绿色发展。

“作为一名电力环保人,我的目标就是尽我的力量守护碧水蓝天,用最先进的环保技术实现技术报国,做生态文明的建设者、践行者,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

闫欢欢希望同学们将来也能加入到绿色环保事业中,让祖国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闫欢欢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时光,学知识、强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