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消费帮扶解民忧 爱心助农促振兴

发表时间:2022-11-10     点击:114
作  者:李鹏 郑辉达     来  源:水电十二局

因疫情影响、产品知名度较低等原因,在甜橘柚丰收之际,水电十二局帮扶的永嘉县茗岙乡章当村出现了柚子滞销难题。在了解情况后,水电十二局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采购甜橘柚,合计购买10000余斤,消费金额95000余元,顺利解决了章当村村民的燃眉之急。

2021年8月,根据浙江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水电十二局帮扶村调整为永嘉县茗岙乡章当村。水电十二局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成立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选派驻村干部扎根乡村振兴一线,密切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充分挖掘地方资源优势,用好用足乡村振兴资金,积极培育乡村农产品品牌,助力做精生态茶叶、精品水果、特色养殖等优势产业,多措并举激活村集体经济,促进当地村民收入持续增长,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到了“精准”上,为建设共同富裕、文明宜居的现代化乡村贡献了重要力量。

水电十二局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紧抓住产业振兴这个关键,大力发展帮扶村茶、果、禽等特色产业,探索“以绿色产品培育为基础、特色品牌打造为引领、集体经济增收为核心”的乡村振兴路径,继续以实际行动与帮扶成效彰显中国电建央企担当。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