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设备先锋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东方电气集团第一期“成熟型”国际化人才培训班在天津大学开班

发表时间:2022-11-10     点击:170
作  者:佚名     来  源:东方电气

本网讯  11月8日,东方电气集团第一期“成熟型”国际化人才培训班在天津大学正式开班,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宋致远,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古瑶出席开班式。



宋致远做开班动员讲话,向天津大学为本次培训班的周到安排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培训是在全国上下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潮之际,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培育具有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深化建设国际化人才队伍的重要抓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宋致远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百战归来再读书”的宝贵机会,通过此次培训掌握系统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做强做优做大东方电气集团国际业务的奋斗征程中。一是要端正态度,以学修身,深刻认识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勤学思敏,知行合一,把工作实践作为检验真理的唯一手段;三是要全心投入,严于律己,把从严治学作为取得实效的有力保障。

古瑶对东方电气集团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天津大学基本情况和本次培训教学安排,对天津大学与东方电气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希望。

随后,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为学员代表佩戴校徽,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向班长季洪春授予班旗。

开班式后,双方举行了会谈,就建立日常工作沟通和定期交流互访机制,加强校企科研合作,强化人才引进培养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周,来自集团公司总部、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东方锅炉、东方国际、东方宏华等单位共49名学员参加,课程采取“课堂学习+行动学习+课题汇报”组合形式展开,除集中面授课程外,引入行动学习、案例研讨、实践演练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活动,以互动体验式学习方式,让学员“带着问题来培训,带着理论去实践”,切实做到“训战结合”,着力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优化、业务精湛、敢打敢拼、反应快速的国际化人才队伍,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集团公司党组办/董办/公司办、组织人事部、党校(培训中心)、东方国际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活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