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水电四局向肃州区泉湖镇人民政府捐赠防疫物资

发表时间:2022-11-15     点击:114
作  者:马玲     来  源:水电四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11月8日上午,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公司工作人员带着全体员工的赤忱之心,向酒泉市肃州区泉湖镇人民政府捐赠了N95口罩、酒精、84消毒液,医用防护服和防护面罩等防疫物资,为支援全市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以来,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影响了全市正常运行秩序,泉湖镇人民政府24小时坚守酒泉东高速出口,承担着“外防输入”,物资保供的艰巨任务,期间,酒泉新能源公司做好配合工作,采用消杀、封车门、全程押运的方式,保证从山西、青岛等地来的原材料顺利进厂。   

酒泉新能源公司为保证生产工作正常运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和泉湖镇人民政府沟通,制定切实可行的保供方案。泉湖镇人民政府24小时坚守酒泉东高速出口,承担着“外防输入”,物资保供的艰巨任务,酒泉新能源公司做好配合工作,采用消杀、封车门、全程押运的方式,保证从山西、青岛等地来的原材料顺利进厂。       

为感谢泉湖镇人民政府严格把好“第一道关口”,提升政企齐心抗疫的团结力,11月,酒泉新能源公司多方筹集防疫物资,向坚守在酒泉高速公路东出口的泉湖镇人民政府党员干部输送“弹药”补给,使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对此,泉湖镇人民政府对酒泉新能源公司的及时支援表示衷心地感谢。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企业是社会的企业,社会是企业发展的舞台。酒泉新能源公司与酒泉市政府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我们相信疫情过后的春天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