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湖北长崃绿色矿山长胶廊道全线贯通

发表时间:2022-11-15     点击:159
作  者:邵娟 李昊宇     来  源:水电八局

11月10日,水电八局投资建设的湖北长崃绿色矿山项目明线段最后一榀桁架吊装到位,标志着廊道金属结构安装主体工程全部完成,长胶廊道全线贯通。

长胶廊道主要承担成品骨料的运输任务,自矿区骨料加工系统向码头沿西南方向成单线单条布置,总长约6.1公里。其中,隧洞段已于8月5日贯通,明线段主要由76榀桁架、71榀立柱、封闭彩钢板等金属结构组成。

在劳动竞赛的热烈氛围下,长崃建设者践行“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采用多点同步作业、多台重型吊车接力协同吊装等施工措施,克服施工位置高压电线干扰、场地狭窄等不利影响;创新应用大跨度“单向顶推”等施工技术,攻克跨越G45高速施工难题。一条与沿途环境和谐共处的空中长廊在项目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快速建成。

后续,长崃公司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精细化管控安全、质量、进度,确保项目年底投产目标按期完成。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