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最后三公里”快递代领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2-11-16     点击:111
作  者:曾曾     来  源:大唐华银攸县能源有限公司

因为疫情,期待好久的快递没办法拿到。”

“哎,三公里难倒英雄汉呀!”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实行临时管控,攸县能源公司职工开启“宅生活”,而滞留在外的快递令人心心念念。对此,该公司主动开展“最后三公里”快递代领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的制作海报为活动造势,有的负责汇总快递信息,在他们的努力下,近百条快递需求被火速汇总。志愿者们根据取件信息仔细逐一核对登记,查找快递。还有志愿者在门卫室接应,拿着消毒水为“凯旋归来”的同事进行消毒。在对车辆和快递开展全方位的消杀后,他们将快递仔细地码放到收发室的置物架上。看着满是快递的收发室,志愿者们心满意足:“每个人付出一点点,在工作之余,便完成了一场简单的爱心接力。”

冬日的暖阳下,“最后三公里”活动还在继续,志愿者们忙搬运、忙消毒、忙清点,口罩遮掩不住他们洋溢的活力与热情。他们用爱心与贴心为该公司“封控状态”下的职工传递温暖、传递关怀。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