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设备先锋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俞培根会见中国一重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段向东

发表时间:2022-11-17     点击:133
作  者:佚名     来  源:东方电气

本网讯  11月15日,中国一重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段向东一行访问东方电气集团,受到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俞培根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服务国家战略,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忠军参加接待。



俞培根对段向东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在生产经营、转型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俞培根表示,长期以来东方电气集团与中国一重交往密切,共同服务国家战略,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希望双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国家科技强国、制造强国战略机遇,深化传统产业、新兴产业、科技创新、共建“一带一路”等领域合作,携手突破更多关键核心技术,积极推动稳链补链强链,为我国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段向东对东方电气集团近年来取得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东方电气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一重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一重在生产经营、产业转型发展等方面情况。段向东表示,中国一重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将全力做好项目执行,为东方电气集团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希望双方在传统火电、核电、水电等领域加强科技创新合作,开展联合研发,解决更多“卡脖子”问题,在风电、氢能等新产业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会谈前,段向东一行还参观了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和氢燃料电池示范生产线,并乘坐体验了氢燃料电池大巴车。

中国一重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祁文革、许崇勇,东方电气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产业发展部、核能事业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