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安徽铜陵公司:迁改电力设施 服务重大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2-11-18     点击:133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

11月16日,安徽铜陵供电公司铜官区供电服务中心高压运检一班班员何兵在狮子山独立工矿区对10千伏203线开展局放检测等常态运维工作。今年8月,这段近1.5千米的高压线路实现电缆入地,为该矿区改造提升提供助力。

2021年,铜陵市政府启动狮子山独立工矿区改造提升工程。2022年7月,改造项目中的邻里中心及农贸市场综合楼工程完工,铜陵供电公司在服务送电的过程中发现原有辅道上的10千伏电力杆线需要迁移。

铜陵供电公司电力迁改项目负责人文万峰介绍,为满足独立工矿区规划发展需求,迁移工程选取了与城区景观设计相融的电缆下地模式。经过多次现场勘查,该公司决定电缆通道主干线路采用综合管廊或多孔排管方式施工。迁移工程完工后,供电员工为矿区原址新建的1000多户安置房接通了稳定电源。

今年,铜陵供电公司建立标准化机制、强化过程管控,做好杆线迁改工程管理工作,服务铜陵“城市更新”和重大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或正在实施迁改工程18项,数量同比增长近一倍。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