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环境公司: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发表时间:2022-11-21     点击:92
作  者:范长丽 杨言     来  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网讯   近日,由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编的ISO国际标准《工业废水处理与回用技术评价方法》成功获批“首都标准化战略补助资金”。本次获批的专项补助资金将用于进一步推进环境公司国际标准研制工作。

一直以来,环境公司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立足环保机组安全、经济运行,充分利用企业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竞争优势。该公司掌握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一批产业化的重大成果,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抢占安全高效、清洁低碳能源技术制高点。该公司强化人才队伍建设,针对现场实际问题,积极组织开展专利申报、论文写作、QC小组等活动,致力于解决生产现场的重点、难点、痛点,不断提升职工的创新创效能力,激发企业的创新潜力。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获得多项自主研发科技成果并成功落地实施,对提升设备健康水平、提高现场工作效率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具有较好的实用价值和推广意义。其中,“旋转雾化废水零排放技术”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铁氧微晶体重金属废水处理技术”获得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金苹果”奖科技成果一等奖及知识产权一等奖,“喷氨优化技术”获得第十一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优秀奖。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