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送学上门”让党的二十大“好声音”深入退休党员心中

发表时间:2022-11-21     点击:141
作  者:集团公司     来  源:福建公司

本网讯 “通俗易懂的语言、原汁原味的宣讲,让我们如同身临其境,感到心潮澎湃。”

“口袋书、宣传单,很方便,随时随地都能学习。”



11月17日晚上,在永安市新安社区退休党员家中,永安发电公司退休党员们一边翻着志愿者们送上的集团公司印发的《团结奋斗 同心共圆中国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形势任务教育读本》,一边聆听着党的二十大代表余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对这种“送学上门”的方式连连称赞。

随后,一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企共建座谈会在新安社区活动中心举行。余虹与社区退休党员、老同志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盛赞时代成就,倾诉爱党情怀。



这是永安发电公司党委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设在基层社区的生动场景。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以来,该公司党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充分发挥党代表示范作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班组、进社区、进乡村、进群众。

针对退休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该公司特别策划了宣讲工作方案,通过线下宣讲、线上宣讲和送学上门三种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社区退休党员群众、讲进群众心坎里。

11月1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该公司举行。20余位退休党员齐聚一堂,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余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退休党员们送上热气腾腾的“理论大餐”。通俗易懂的语言、原汁原味的宣讲,让大家如同身临其境,感到心潮澎湃。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退休党员、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和企业的党群活动,带动身边的人,为社区建设和华电事业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