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国网黑龙江电力:获第47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金奖

发表时间:2022-11-22     点击:86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

11月18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QC小组在第47届国际质量管理大会(ICQCC)上获大会金奖。这是黑龙江省代表队首次站上国际舞台,实现了黑龙江省ICQCC奖项零的突破。

ICQCC是质量管理领域最高等级会议,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本届大会有全球近800个QC小组参与成果发表和交流。国网黑龙江电力QC小组此次参赛课题是《降低莲花发电厂3号机励磁装置故障次数》。该项成果降低了莲花发电厂3号机励磁装置故障次数,节省了人力物力,降低了运维成本;减少了发电厂停机次数,增加了发电机组发电量,提高了电网供电可靠性,社会经济效益显著。

此前,国网黑龙江电力QC小组成果先后通过了国家电网公司、中国质量协会的层层筛选,获得了此次大会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