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徐塘发电公司:党建促提升 决战四季度

发表时间:2022-11-22     点击:130
作  者:金潇     来  源:江苏徐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四季度以来,徐塘发电公司围绕安全生产、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抓党建、促提升,有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注入强劲动能。

该公司把开展党建工作同抓好7号机组A修相结合,引导党员深入现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冲锋在前,强化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管控。该公司以党建引领提质增效跑起来、动起来,聚焦制约提质增效的“卡脖子”问题,持续深化“三提两降一治”,狠抓专项行动方案落实情况,强化对责任落实、工作推进、作风建设方面的监督检查,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该公司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二十大,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不断优化厂用电率、生产油耗、煤耗等生产指标,提升设备可靠性和机组运行经济性,充分营造聚智聚力、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投身防疫一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承担起核酸采样“秩序员”、入厂扫码“守门员”、疫情防控动态“宣传员”,切实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