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方电网公司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实落地

发表时间:2022-11-23     点击:207
作  者:韦雪 朱天勇 阮松萍     来  源:南方电网报

广东电网公司珠海供电局

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出征号角催人奋进。连日来,广东电网公司珠海供电局党委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全局学习热潮。

11月7日,珠海供电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坚持走在前列、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业务工作措施。

珠海供电局各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落实等重要环节,第一时间列出学习专题,以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单位实际、工作实际、岗位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时学、全面学、跟进学、深入学。

珠海供电局团委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组织各团支部引导青年员工利用晨会、夕会、工作间隙、班后时间,采取小座谈、小问答、心得撰写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奋进力量。联系实际笃行学。珠海供电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过程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做到“三个结合”。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自觉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云南电网公司曲靖供电局

凝聚干事创业热情

近日,云南电网公司曲靖供电局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组织书记轮训班、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分层分级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宣贯热潮。

在集中组织收听收看基础上,党的二十大报告一发布,该局两级党委便第一时间在党委会上带头开展首次集中学习。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年度党组织书记轮训暨党员培训班上,该局专门邀请云南省委宣讲团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11月7日,按照云南电网公司党委要求,该局组织三、四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机构主要负责人开展读书班,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11月8日,该局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组织集中学习研讨。该局各基层党支部也全覆盖开展了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该局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聚焦服务保障民生、增进民生福祉,紧盯2023年春节期间零停电、零投诉目标,以提升供电可靠性为“总抓手”,统筹抓实防冰抗冰、重过载治理、技改大修项目,努力夯实电网基础,以有力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下一步,该局将多措并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持续抓好学习培训、有效做好专题宣讲、深入开展专题调研、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凝聚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