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水电三局TBM掘进技术创新工作室成立

发表时间:2022-11-23     点击:143
作  者:韦晓艳     来  源:水电三局

11月18日,“水电三局TBM掘进技术创新工作室”通过“云授牌”的方式在天水曲溪TBM项目挂牌成立。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水电三局TBM掘进技术创新工作室的通知》,介绍了创新工作室筹备情况及活动目的。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在表态发言中承诺,将以创新工作室为载体,结合TBM施工经验,带领成员积极开展好创新研究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企业创新创效发展。

会议希望: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提高思想意识,着力推动创新作开展;进一步推动职工队伍素质的提升,积极探索创新实践;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加强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切实把握好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着力点;三是精心组织、全力推动,确保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取得丰硕成果。通过科学策划、统筹协调,形成“党委领导、行政支持、工会组织、先进模范人物领衔、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的工作室创建格局,最大限度发挥创新成果的效用,推动绿色智能砂石品牌建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水电三局TBM掘进技术创新工作室”将以“许金林TBM创新工作室兰州水源地工作站”实践经验为基础,依托天水曲溪TBM工程、海南白沙TBM工程为平台,最大限度发挥创新成果的效用,在水电三局TBM市场上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推进水电三局TBM施工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