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昆明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发表时间:2022-11-23     点击:107
作  者:何丽文     来  源:昆明院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11月15日下午,昆明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中共云南省委党校(云南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教授许青萍来院作专题辅导。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峻林主持辅导会。

会上,许青萍教授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为题作专题辅导。辅导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充分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基本方略、夺取新胜利的根本保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等八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实际弄懂吃透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

专题辅导会上,院党委还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确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要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涉及自身业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内容,提目标抓落实,见行见效、落实落地,真正谋划、推动院的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完成全年生产任务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与会者纷纷表示,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详实、视野开阔、重点突出,对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昆明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