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河南许昌公司:开展供电服务大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2-11-24     点击:135
作  者:佚名     来  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配电室一定要做好防水措施,另外挡鼠板的高度不够,需要及时进行更换。”11月18日,在河南省许昌鸿洋生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许昌供电公司员工王子龙对该企业负责人朱红生说。

近期,许昌供电公司开展了以“三访”(四个覆盖访全、五必问访实、整改问题访透)为主要内容的供电服务大走访活动,通过一对一回访调研、面对面倾听交流、心贴心排忧解难等方式,升级服务质量,提升客户用电获得感。

在此次活动中,许昌供电公司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群体开展全覆盖大走访。该公司组织网格客户经理通过问生产经营、问用电需求、问政策落实、问服务水平、问意见建议的方式,主动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收集客户关心关注的用电问题,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将回访工作走深走实。针对客户反馈的问题,该公司建立客户诉求登记和限期办理机制,明确专业整改责任,由属地专业分管负责人挂牌督办,跟踪治理进度,限期办结,确保客户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活动开展以来,许昌供电公司共计走访客户1195户,解决客户诉求66项。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