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克旗煤制天然气公司: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4     点击:124
作  者:佚名     来  源:大唐克旗煤制天然气公司

连日来,大唐克旗煤制天然气公司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学懂、弄通、做实目标,不断探索学习宣传贯彻的广度、热度、深度,全覆盖学习,全方位宣讲,全领域动员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克旗开花结果,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四季度。

该公司党委从“学”入手,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党委会“第一议题”专题学、党委理论中心组交流学、党支部“三会一课”逐句学、主题党日结合学,累计达80余场次,做到全覆盖学习。

该公司党委以“宣”发力,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到党支部、团员青年、职工群众中宣讲10余次,在微信公众号转载权威媒体相关动态30余条,在办公楼、化工区门岗通过LED大屏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迅速掀起宣贯热潮,做到全方位宣传贯彻。

该公司党委以“贯”问效,围绕年初制定的“降本减亏、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任务,对各项举措再梳理再盘点再推进,加快低位热能回收利用等项目调试投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统筹谋划二期工程复工续建方案,积极推动新能源发电替代和新能源制氢与煤化工储能降碳示范等项目,聚焦强基础、提效益,加快绿色低碳转型项目推动,做到全领域式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