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金康电力公司:党建引领走出新经验

发表时间:2022-11-25     点击:124
作  者:赵诗文     来  源:四川金康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四川金康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建引领,在推动重点任务攻坚落地,抓好党建融合上走出新经验。

作为一家混合所有制企业,为保证改革工作高质量收官,该公司党委刀刃向内,以强大的政治勇气,完成部门和中层干部的有效压减,实现全员竞聘上岗,选树一批技术带头人,树立多劳多得、奖勤罚懒的鲜明导向,营造了尊重技术、尊重先进的良好氛围,改革工作展现出强大活力。

该公司党委发扬钉钉子精神,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在四川发电公司系统内第一家完成竣工结算、第一家完成梯级流域调度。同时,该公司狠抓提质增效工作,利率压降取得重大突破。

该公司党委以创建省级安全文明示范企业为契机,打造党建和安全两个文化长廊、一个党员活动室,形成“2+1”的文化阵地,有效促进党建融合。该公司党委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开展“共享骑行”“健步登山”“齐舞锅庄”等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在甘孜泸定6.8级地震后,职工们自发向灾区捐款3万余元。

该公司始终保持斗争精神,通过抓党建工作实现主营业务的稳步提升,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抓发展工作上做好“加减法”,不断为企业减负。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