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大唐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式

发表时间:2022-11-25     点击:244
作  者:陈文学 赵朋     来  源:集团公司总部

1.jpg


本网讯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11月24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开班式,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主持报告会并作开班动员。集团公司领导时家林、刘广迎、王瑛、曲波、张传江、陶云鹏参加报告会。


2.jpg


施芝鸿以“系统总结新时代 全面布局新征程 锚定奋斗新目标 继续创造新局面”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主要成果,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框架结构,二十大报告如何系统总结新时代十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全面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生动的宣讲解读辅导。

邹磊表示,施芝鸿同志所作的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认识深刻、解读透彻,严谨生动、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有紧密联系实际的深度,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邹磊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培训,确保学习贯彻取得成效。要学原文、读原著,做到全面学习;系统思考、深悟原理,做到全面把握;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做到全面落实。要全面梳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企业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和本单位职责任务,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具体举措,列出任务清单,制定贯彻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明确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确保有序推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公司总部部门副主任及以上干部,党校常务副校长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集团公司专职董事、监事,总部副经理以上干部,二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建部门负责人、团委书记,“青马工程”学员,基层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