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上海院融媒体中心“小狮融媒”正式上线

发表时间:2022-11-30     点击:85
作  者:陈雨洁     来  源: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日前,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小狮融媒”揭牌仪式,成立公司融媒体中心。上海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光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勇锋共同为融媒体中心揭牌。

上海院“小狮融媒”英文为“SEPD HOUR”,形象代言人为“申小狮”,融媒体中心口号为“攻城有你,视界无限”。“小狮融媒”是上海院响应中国电建号召,为加强企业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将公众号、短视频等新媒体相互整合,充分发挥其传播价值的一种运营模式,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氛围而打造的新型传播平台,着力打造“有魅力、有实力、有活力、有引力”的“四力融媒体”:

“魅力”聚焦品牌与人才,展现企业文化品牌理念和人才的品质素质;

“实力”聚焦聚焦是技术与创新,展现更多可期待的SEPD产品和价值;

“活力”聚焦员工与幸福感、安全感,展现企业人文氛围和企业机制的生动旺盛。;

“引力”聚焦客户与信任,为企业引流,为企业发展助力,提升各方的信任和粘性。

仪式上,上海院融媒体中心进行首次推介,“小狮融媒”Logo、申小狮及口号首次亮相,同时发布微信视频号、抖音号二维码;自拍自导自演的形象大片《“融”进每一天》进行首映,集思广益、脑洞大开的创意视频,让员工被“小狮融媒”的深深吸引,纷纷关注公司自媒体账号。

公司副总经理林勇锋强调,公司新闻宣传及融媒体建设工作对提高政治站位、突出传播力度、挖掘内生动力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小狮融媒”成为客户、员工及家属、社会相关方的新朋友,并祝福每位攻城狮在融媒体的世界里,探索SEPD的无限精彩。

未来,上海院“小狮融媒”将发挥对内的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展现上海院良好的人文氛围,展示蓬勃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发挥对外的平台作用,聚焦企业先进文化和领先的技术、管理与创新水平,展现企业内外兼修、海纳百川的魄力,再现工程之美、工程师之美。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