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发电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江达光伏:首批子阵群具备并网发电条件

发表时间:2022-12-01     点击:116
作  者:卢光启     来  源:西藏大唐国际怒江上游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本网讯 11月20日,海拔4200米的大唐西藏江达20兆瓦光伏项目首批子阵光伏组件铺设和安装工作全部完工,标志着该项目首批阵列正式具备发电条件。

大唐江达20兆瓦光伏项目地处西藏昌都市江达县青泥洞乡索日村,是集团公司在藏首个新能源项目。项目自8月开工以来,将“两不超、三个零、五严禁”的要求贯穿施工全过程,全力建设“四优工程”。

工程开工以来,该项目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扎根海拔4200多米的藏东高原,积极面对不利因素,结合现场实际,严控安全、质量、进度和造价,细化赶工措施,加强设备催交,不断优化施工工序和工艺,按照既定的任务节点,高质量完成基础浇筑、设备安装、电缆敷设等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