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唐山热电公司:机组成功并网保障温暖过冬

发表时间:2022-12-01     点击:80
作  者:刘小冬     来  源:唐山热电公司

本网讯  11月26日,唐山热电公司2号机组成功并网,由停备转为运行。在寒潮来临之前,该公司两台机组全部运行、共同发力,疫情防控和气温骤降的关键时期,火力全开,保障市民温暖过冬。

该公司积极与电网联系沟通,主动争取2号机组启动运行。在启动前,该公司利用机组停备机会对机组进行消缺,以热网加热器检修等重点工作展开,对系统恢复进行提前布置、谋划,大大的减少了启机过程中的操作量。该公司合理安排人力配合启机工作,对控制室消杀、通风,采取最小化的交接班的方式,最大限度减少交接时接触的风险。

在得到调度允许启机的消息后,该公司管理人员通过SIS系统全程监控机组启动过程,利用电话、微信等远程方式指导、配合机组顺利启动。运行人员克服不利因素,认真监盘、加强巡检,针对危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全程严格按照规程和操作票执行。配合人员加强协调联系和指导,盯住机组点火启动等各关键节点,全程跟踪检查。设备管理和检修维护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机组按照既定计划成功并网,为保证主城区供热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