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实践探索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水物资上海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2-01     点击:129
作  者:王克南     来  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适应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中国水利电力物资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水物资上海公司”)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战成员座谈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投身企业改革创新发展事业、推动统战工作发展的经验做法等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讲述自己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践行新发展理念、投身“二次创业”的积极探索、在实干中锤炼优良作风的相关思考。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大局对各项专业工作深入思考,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中水物资上海公司干部职工均表示要增强岗位建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二次创业”征程中实现自身价值,以实际行动助力中水物资上海公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