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迪拜700兆瓦光热和250兆瓦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槽式1号机组并网成功

发表时间:2022-12-02     点击:138
作  者:周铭 李子豪     来  源:江西电建公司

当地时间11月29日15时,江西电建公司负责调试运维的迪拜700兆瓦光热和250兆瓦光伏太阳能电站项目槽式1号机组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迪拜以南约50公里的沙漠腹地,其中光热电站由3个装机为200兆瓦的槽式电站以及1个装机为100兆瓦的塔式电站组成,是目前世界上装机最大的光热发电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可满足阿联酋32万户家庭电力需求。

自今年11月13日蒸汽发生器系统首次产汽以来,该公司调试人员团结协作、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机组调试工作稳步推进,助力槽式1号机组冲转并网目标如期实现,为共建“一带一路”贡献电建力量。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