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2022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榜单出炉 国家电网连续两年位居榜首

发表时间:2022-12-03     点击:86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能源报

日前,由《中国能源报》社与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组织实施的研究评价项目——2022“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榜单重磅发布,项目旨在通过客观、公正的梳理,厘清我国能源产业格局、确定能源集团的市场地位。国家电网公司在“500强”中连续两年位列第一位。

该项目自推出以来,受到业界广泛好评和肯定。“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采用国际通用评价方式,以能源集团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为评价标准。数据主要来源于企业自报、相关机构或企业公开的财务数据。


2022中国能源企业(集团)500强榜单出炉国家电网连续两年位居榜首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