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网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方电网公司2022年总部各部门工作汇报会强调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明年工作顺利开局起步

发表时间:2022-12-03     点击:166
作  者:彭文蕊     来  源:南方电网报
11月30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2022年总部各部门工作汇报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调查研究,盘点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梳理分析存在问题和形势任务,研究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集中听取了公司总部各部门(机构)的工作汇报。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孟振平充分肯定总部各部门(机构)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总结了公司今年工作的特点和近年来工作的经验,强调要认真总结、持续改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明年工作顺利开局起步。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公司今后工作再次提出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南网、认识南网、改造南网、发展南网,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要认真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安排。他强调临近年终岁尾,各方面工作要照应全局,统筹兼顾,争取尽可能好的工作成效。
王宏志强调,总部各部门(机构)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调查研究继续深入思考谋划,进一步完善明年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要充分用好本次会议成果,为开好公司2023年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作会议奠定基础。
公司总师、副总工程师,专家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首席、总监,总部各部门、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在综合基地办公的公司出资企业外部董事召集人、监事会主席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