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收到泰国国家电力局感谢信

发表时间:2022-12-09     点击:125
作  者:程颖     来  源:湖北工程公司

12月7日,湖北工程公司承建的泰国曼谷恰图恰230千伏变电站总承包项目收到泰国国家电力局发来的感谢信。来信对恰图恰项目自2021年4月移交以来所属四个变电站一直表现出完美的运行状态,完全符合合同中的所有标准表示充分肯定,对湖北工程公司所属设计院作为主要合作伙伴所具有的履约能力表示高度赞赏,对项目全过程的优秀履约致以崇高敬意,同时对四位主要项目管理人员表示了感谢。

恰图恰变电站作为泰国中部地区重要的电力枢纽,承担着东南亚最大铁路枢纽Bang Sue中央车站供电的重要任务,对于改善泰国首都曼谷电网的可靠性、助力泰国铁路交通开启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是泰国国家电力局首个采用IEC61850标准的智能化变电站,也是湖北工程公司在业主泰国国家电力局承接的输变电项目群中第一个投产并整体移交的项目,涵盖一座230千伏新建站和3个对侧站改造。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湖北工程公司充分发挥设计引领优势,面对业主在美标、泰标、IEC及IEEE等国际标准方面的高标准严要求,设计团队充分结合“中国智慧”和“电建方案”,使项目各指标最终完全满足业主要求,充分展现了一流的履约能力,赢得了业主口碑,有力扩大了集团(股份)公司在泰国电力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