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山东电建三公司签订沙特扎瓦尔项目新年度运维合同

发表时间:2022-12-19     点击:119
作  者:郇延国、刘涛     来  源:山东三建

12月7日,山东电建三公司与沙特海水淡化公司在利雅得正式签订沙特扎瓦尔项目新年度运维合同。

沙特扎瓦尔联合循环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为3041兆瓦,包含12台燃气轮机和5台汽轮发电机,是当前世界规模最大的燃气轮机发电站,也是山东电建三公司EPCO全链条运作的最大规模的海外项目和国际化运作水平最高的电站EPC项目之一。以优异的项目建设为依托,山东电建三公司承揽了项目长期运行维护工作,所属专业调运团队——华丰伟业公司自2016年起负责全电站6个BLOCK,17台发电机组的运行维护工作。

六年来,项目运维团队依托EPCO全产业链优势,充分发扬“主动、担当、执着”工作作风,集中资源,克服疫情冲击,潜心做好电厂运行维护工作,全力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屡次突破电厂运行最高负荷和制水记录,连续六年提前完成年度发电任务,连续六年以高标准完成SWCC的KPI年度考核,累计实现发电量1321亿度,并助力SWCC海水淡化厂荣获日产淡化海水的世界吉尼斯纪录。项目运维合同的高质量履约,有效提升了公司运维板块在中东区域市场的信誉度和知名度,使该项目成为沙特区域市场的优秀电站运行维护项目,也使扎瓦尔电厂成为SWCC旗下的明星电厂,助力山东电建三公司被业主总裁赞誉为“最佳EPCO承包商”。

此次成功签订项目新年度运维合同,充分体现了业主对项目运维成绩的高度认可,也充分体现了业主对公司团队的高度信赖。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