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明古鲁项目获印尼国家电力公司调度中心表彰

发表时间:2022-12-19     点击:105
作  者:刘泽庆     来  源:电建海投公司

2022年12月13日,印尼明古鲁发电有限公司受到印尼国家电力公司苏门答腊岛调度中心总部表彰,调度中心总部为发电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了发电公司2022年电厂运营方面的突出业绩,并感谢发电公司在2022年为印尼国家电网做出的突出贡献,成为苏门答腊岛IPP电厂项目中的典范和榜样。

2022年,明古鲁发电公司始终坚持以稳定运行为目标,制定稳重求进的生产管理方针,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科学严谨的开展燃煤掺烧、严格执行定期轮换及定期维护工作、科学制定辅机定检、科学统筹负荷调度,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实现了效益最大化。为确保项目能够持续稳定发电,2022年,发电公司以海投哲学为指导,始终坚持将风险把控放在第一位,通过采取多重有利的保障措施,实现了项目煤炭的持续稳定供应。2022年,为了确保已制定的效益最大化负荷计划能够顺利实施,发电公司总经理亲自主抓相关工作,经过充分的沟通协调和努力,最终实现了以效益最大化负荷计划进行调度的目标。

明古鲁项目是中国电建在印尼首个电力投资项目,同时也是明古鲁省最大的外资投资项目。明古鲁电站项目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苏门答腊岛及明古鲁省地区的电力短缺局面,并对调整苏门答腊岛电力及能源结构、缓解供需矛盾、优化投资环境、促进基础设施建设、拉动明古鲁地区经济增长、促进人口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产生了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