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华能党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2-12-19     点击:121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华能

12月19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副书记王森,王益华、王利民、李向良等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过去5年成绩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提出明年经济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形成共促高质量发展合力。这为公司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聚焦公司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聚焦绿色低碳转型的发展方向,夯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华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国资央企的职责使命,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国企核心竞争力,切实发挥好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为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安排,科学谋划好公司明年工作,突出抓好提质增效、转型发展这两个重点,着力抓好安全保供、稳增长、结构调整、深化改革、科技创新、提升党建质量等工作,全力答好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两张答卷”,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