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蒙古公路项目与属地达成社会责任协议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发表时间:2022-12-21     点击:112
作  者:薛伟丰     来  源:水电五局

日前,水电五局蒙古塔本陶勒盖-杭吉公路二标项目分别与属地南戈壁省蔓来苏木长政府、东戈壁省哈腾布拉格苏木长政府达成“新修运煤便道”三方社会责任协议,切实履行央企属地社会责任义务,助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此次协议是根据当地法律、法规、南戈壁属地苏木政府部门等的要求,在塔本陶勒盖-蔓来-杭吉重载公路项目EPC总承包社会责任框架内,为履行项目施工期间与本项目有关的部分社会责任,水电五局项目部作为协议执行方以水电国际蒙古分公司名义进行签订,该协议后续执行将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建、水电五局在蒙古国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蒙古国TT煤矿-杭吉口岸重载公路分布在蒙古东戈壁和南戈壁两个省,途径五个县城及村镇,用途为煤炭运输专用道路。目前,水电五局负责承建二标及四标八段工程项目。该工程作为公司在蒙古国的首个在建项目,自2020年进场以来,项目部始终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和“共商、共建、共享”的“一带一路”精神,在做好工程履约、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得到属地政府的一致好评。

进场初期,项目部在得知当地哈腾布拉格苏木健康中心的救护车需要援助翻修的消息后,立即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在对健康中心的救护车进行全面翻修后移交给健康中心,当地政府对水电五局及时进行社会责任投资、保护属地健康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除了关注当地基础设施及防疫维稳工作,项目部在人文关怀方面也尽显央企本色。每逢蒙古国“白月节”到来之际,项目部便会组织工会委员对当地牧民开展拜访活动,通过节日祝福,不断增进中蒙友谊,为工程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