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湖北工程公司鲁北万润项目220千伏变电站成功送电

发表时间:2022-12-21     点击:123
作  者:樊有望     来  源:湖北工程公司

近日,湖北工程公司承建的鲁北万润锂电项目220千伏变电站主变冲击合闸并稳定运行,实现成功送电,该项目是2022年山东省滨州市集中开工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单体项目,对支撑当地电力系统和促进相关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鲁北万润项目含一座220千伏变电站、配套车间35千伏供配电工程及屋面光伏工程。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发挥当地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优势,推动产业高端化、绿色化转型。

建设过程中,项目部统筹协调,在滨州供电公司调度的统一指挥下,经过46项投运步骤、28项操作任务、16项测试工作,最终完成了启动投运的所有操作及测试任务,并顺利带变压器运行。

此次鲁北万润项目220千伏变电站的投运,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关键性成果。下一步,项目部将扎实做好后续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项目最终建成投产。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