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大唐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表时间:2022-12-22     点击:128
作  者:周岗     来  源:集团公司总部

本网讯    12月21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会,对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集团公司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集团公司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党组书记报告了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情况,党组专职副书记报告了专职抓党建工作履行情况,纪检监察组组长报告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履行情况,其他党组成员报告了“一岗双责”履行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二次创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心部署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两个维护”更加自主坚定,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党建提升工程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四个体系”作用效率进一步显现,政治监督持续深化,巡视监督实现高质量全覆盖,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党建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整体合力。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健全制度、规范主题,推动形成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的机制体系。要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发挥好党组织作用,落实好主体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