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服务为民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大唐物资沈阳公司:服务创造价值 做好功能服务型企业的践行者

发表时间:2022-12-28     点击:164
作  者: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沈阳有限公司     来  源:电力党建网党建号

“服务是生存之本,廉洁是发展之基”。沈阳公司招标采购部作为东北区域二级采购代理的服务窗口,深知采购服务责任重大,始终坚持服务文化培育,从点滴做起,在积累中提升,做好打造服务品牌的践行者。

主动变革,提升服务能力。招标采购部以“转观念 提效率 促提升 ”为主基调,不断加强服务意识、提升专业化水平、保证采购工作质量。2022年,招标采购部持续开展采购人员从业规范学习、廉洁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廉洁警示教育,规范人员廉洁自律行为;参加沈阳公司大讲堂,通过师带徒、采购专项培训、案例讲解等方式,不断增强采购从业人员专业水平,工作效率得到有效提升;通过对招标文件、评标资料、归档资料等全过程文件资料进行两次以上的复核、审查,星级评价和会议宣贯等方式加强过程管控,与分子公司的积极协调沟通、与业主的服务回访调研,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工作细节,提高了采购质量和采购效率,为服务能力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勇于担当,用行动诠释初心。“服务文化首先表现为价值文化”。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招标采购部接到了辽宁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紧急请求:“有一个项目集团公司规定了完工时限,必须在期限内完工”。面对保供重点项目,招标采购部克服人员少,工作任务重等诸多不利因素,咬牙接下了这份重任,成立了以青马学员、青年党员、优秀团员为代表的攻坚突击队,连夜与招标人进行交流沟通,充分了解项目背景情况,梳理采购流程节点,倒排工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采购方案。连续多日加班至深夜,并提前进行采购准备,组织专业力量投入到采购评审会议和谈判会议中,积极协调招标人、业务主管和部门采购管理部门,采购小组和供应商,经多轮次谈判,最终,提前5天完成了采购工作,谈判报价降幅约8%,获得了项目单位的一致好评。

沈阳公司将立足“功能服务型”定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始终做好“服务文化”和“廉洁文化”的践行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