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大唐开展2022年度二级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表时间:2022-12-29     点击:104
作  者:周岗     来  源:集团公司总部

1.jpg


本网讯    12月27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二级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时家林,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瑛参加会议。

邹磊指出,今年以来,在集团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各二级企业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落实集团公司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和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持之以恒夯基垒台、强基固本、稳中求进、逆势突围,推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更加规范、不断向好,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得到显著提升和加强,围绕中心、发挥作用、服务大局取得了明显成效。

邹磊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公司“二次创业”由“两年打基础”到“三年促发展”的关键之年。二级企业党委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好牢记“国之大者”、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责任人”。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领导作用,贯彻落实好《关于中央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意见》的要求和措施。要带头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发展。要带头扛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2.jpg


会上,华银电力、新能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江西分公司、宁夏分公司、山西公司、河南公司、海南公司、贵州公司、青海公司、新疆公司和核电公司党委书记通过视频述职,其他二级企业党委书记通过书面形式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各二级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集团公司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处室负责人;述职单位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