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电建频道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能建召开外事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2-29     点击:96
作  者:马凤      来  源:外事办公室

12月27日,中国能建召开外事工作专题推进会,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股份公司外事办公室所做的外事工作汇报,总结了公司2022年外事工作情况,分析了外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陈晓华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中国能建改革发展的极不平凡一年,在疫情反复、国际安全形势严峻、党中央对走出去企业风险防控要求不断升级的诸多挑战下,公司外事工作为国际业务的深入开展提供了重要基础保障,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

陈晓华对下一步公司外事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管外事”和“外事无小事”两个基本原则;二是要坚决落实上级部委外事政策要求,严格执行各项外事工作流程;三是要加强外事保密工作,确保国家和企业信息安全;四是强化内外部协同,加强对上级单位、对口机构及使领馆的工作汇报和日常沟通;五是继续提升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全公司国际经营的能力。

公司所属两家外事权企业葛洲坝集团和中电工程分别就各自外事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对外事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有关部门、有关所属企业领导和外事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