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广角  >  经营管理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南方电网公司总部深入开展“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问题排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12-30     点击:99
作  者:佚名     来  源:南方电网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模范总部创建工作,日前,南方电网公司直属党委聚焦落实发展战略,以提升运转效能为重点,以党支部为单位,对公司总部25个党支部开展“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问题排查工作,共排查出“三转”不到位问题106个,并提出改进举措和意见建议151条。

本次问题排查工作对照总部“五个中心”“五大职能”及“战略型+运营型”的管控模式要求,从部门职能职责、管理方式、工作作风三方面,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梳理研究、突出问题大起底大梳理等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排查总部各部门“三转”不到位的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总部层面“三转”存在的普遍反映强烈、需要共同解决的问题,并逐一提出针对性的改进举措或意见建议。

下一阶段,公司直属党委将组织总部各党支部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三转”问题大排查,力求把总部现状摸得更清楚、重点问题研究得更透彻,以更优化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创建政治过硬、勇于变革、协调高效、风清气正的模范总部,努力让党中央放心、公司党组信任、基层员工满意。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