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二十大专题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杨良到党建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发表时间:2022-12-30     点击:387
作  者:佚名     来  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2月27日,中国电建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杨良到党建联系点电建地产公司中电建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工作。

杨良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党课主题,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分享认识体会。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思想新论断,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做到“九个深刻领会”;二是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部署新要求,要牢记“五个必由之路”规律性认识,牢记“三个务必”伟大号召,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三是要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体现新担当新作为,要落实“三个全面”,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思考谋划,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指引明年和未来五年工作,不断提升企业财务管理水平,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并结合集团公司和电建地产公司实际,指明了如何用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如何思考谋划好电建地产明年和未来五年的工作,要求地产公司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以“创价值”为目标、以“稳增长”为导向、以“防风险”为底线,完善财务管理体系,推进提质增效。

调研期间,杨良详细了解了中电建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管理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对项目生产管理、进度质量和文明施工、项目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电建地产公司要坚持践行“全球清洁低碳能源建设领域的引领者”的理念,通过新基建设施与智慧管理平台联动,打造出以“水、能、城”为核心的世界一流科技创新产业园。

电建地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青年党员代表,华北区域领导班子成员及中电建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管理团队、全体党员60余人共同聆听党课。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