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旗帜  >  最美电力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江西水电志愿者联合驻地政府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30     点击:136
作  者:赵勇 刘晨辉      来  源:江西水电

“感谢向塘政府,感谢爱心企业”,12月28日,向塘镇正街居委会辖区内孤寡老人们看着工作人员来家里看望她们激动地说。

这是江西水电钢构公司团支部在元旦节即将来临之际,联合向塘镇团委、妇联开展的“青春情暖 团团圆圆”送温暖活动的一个缩影。

江西水电钢构公司的志愿者们在得知向塘镇正街居委会辖区内有多名孤寡老人无人照料时,主动联系社区工作人员,要求去看望他们。当天,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必需品,来到每一户孤寡老人家里,与他们攀谈聊天,询问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老人心声,并送去央企的关爱。

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有走访慰问,而且有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针对向塘镇发生的多起人员被骗的警情通报,江西水电钢构公司的志愿者与向塘镇团委、妇联的工作人员一道深入街道住户、商铺内进行防诈骗知识宣讲,发放防诈骗宣传册,提高辖区内群众防诈骗的安全意识,保护群众的财产安全。

江西水电钢构公司始终坚守使命初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和扶贫帮困,先后看望慰问孤寡老人、留守儿童9次,为留守儿童捐助图书1000余册、物资500余份。

此次活动拉近央企与政府、央企与群众的距离,得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