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中国大唐党组倡议书:傲雪凌霜待春归 “二次创业”向未来

发表时间:2023-01-03     点击:100
作  者:佚名     来  源:大唐集团

640.png


中国大唐全体干部职工:


苦尽甘来终有始,一路向阳待花期。

抗疫三年,十万大唐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中国大唐党组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筑牢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大唐人讲政治、顾大局,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保开工投产、保开机运行,将不竭努力化作源源电力。大唐人舍小家、顾大家,倾力倾情、真心实意,携手地方共保平安。大唐人的抗疫精神闪耀在每个岗位,大唐人的英勇奔赴赓续着百年红色基因。

致敬每一位在三年抗疫中坚守奋斗的大唐人!

当前,易感新冠病毒是我们必须面对的新形势,统筹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和生产经营平稳有序是我们必须完成的新任务。此时此刻,中国大唐党组最牵挂的是大家的身体健康,最关心的是为全国人民提供充足电力热力保障。

为此,中国大唐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如下:

一、做好政策宣传引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施更加科学精准防控的部署要求,推动疫情防控新政策新要求入心入行。积极开展区域间企业间药品物资互济,鼓励职工互帮互助,加强关心关爱、回应职工关切,汇聚共克时艰强大正能量。

二、倡导文明生活方式。深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参加社会互助和志愿服务,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用千千万万个文明健康小环境筑牢抵御病毒传播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坚守能源保供重任。直面新冠病毒影响,扛好能源保供责任,以有力举措、有为担当、有效行动,全力做好电力热力安全稳定供应,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效率,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大力支持地方复工复产,风雨同舟、迎难而上,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中国大唐“加速度”。

四、切莫疫后松懈破防。即将实施新冠病毒“乙类乙管”,社会面正在恢复活跃,大家切不可“放飞自我”,要牢记安全生产、遵章守纪。特别是“两节”将至,要坚决杜绝酗酒、酒驾,严禁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自觉反对奢侈浪费,确保平安祥和、文明廉洁过节。

我们刚刚度过了中国大唐20岁生日,又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让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好疫情防控与高质量发展,精心安排好生产与生活,抓好开局起步,以实干担当践行为党强企、产业报国的理想追求。

云开“疫”散,我们大唐人,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