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新闻  >  党建头条
党建动态 时政要闻 先锋文汇 党史文化 党建视频 党建专题 党建研究 行业广角 科技创新 投稿创作

栗宝卿参加远达环保党建联系点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03     点击:142
作  者:佚名     来  源:远达环保

12月29日至30日,国家电投党组副书记、董事栗宝卿以视频形式参加远达环保党建联系点活动,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听取工作汇报,并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与一线科研工作者和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交流。

栗宝卿指出,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安全发展。

栗宝卿听取了远达环保及所属科技公司工作汇报。他指出,远达环保要深入研判当前形势,党委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作用,与全体干部员工同题共答,勇于担当企业转型发展重任,找准新赛道,实现新突破。他强调,远达环保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传统优势,提升专业能力,在国家电投“2035一流战略”落地实践中找到新定位,实现新发展,为国家电投传统火电产业保驾护航,做新兴产业开路先锋。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系统推进企业市场化改革,建立市场化体制机制,增强自身差异化优势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企业效益提升。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发展信心,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深化亏损企业治理,加快清理低效无效资产,推动企业快速转型升级。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优化人力资源配置,选强配优干部,完善专家人才体系,建立价值共享机制,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在与远达环保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时,栗宝卿要求,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抓班子、带队伍,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期间,栗宝卿与远达科技公司第二党支部的11名一线科研工作者座谈交流,与远达环保两名民主党派人士一对一连线,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听取他们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并鼓励他们多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多作贡献。

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刘丰,大监督首席协调官蒋凯,党建部、人资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谢峰

友情提示

      本网依照《中国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转载其他媒体新闻内容。其他非新闻类内容,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同本网联系。